嘛,我不知道這堂課在幹嘛,主要由Prof.mr. G.P. van Duijvenvoorde上課,然後中間請了很多不同人來講,但我完全不知道到底有什麼關聯。

收穫度:★☆☆☆☆
負重比:★★★☆☆

授課大綱點這


總之,通訊法會跟競爭法(公平交易法)有關,但是我上完腦中一團糨糊,我也不知道考試在問什麼,班上大概有90%都是這樣,只希望這堂課趕快結束(但實際上到現在,我更希望直接跳到博士班)。那考試考什麼呢,一樣等我畢業後會公布「近三年的考題跟答案」。每年老師都會把去年的考試題目當成今年的模擬題,出法很像,大概就是這樣。但是配合起One-way navigation,根本就變悲劇。

所以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因為EECC根本是一團怪物,看完以後再跟競爭法參雜在一起,根本變成悲劇,我就不放授課大綱了,因為今年課程名稱上面都打上「Subject to change」,我很懷疑明年起會不會有這個課程。

最後修改日期: 2022-04-04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