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交界處

推背圖第四十象,中華民國的預言?

在我頭痛欲裂的時候,來講點玄學的。

推背圖:Tbt-40

第四十象 癸卯 巽下艮上 蠱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金聖歎:「此象有一李姓,能服東夷,而不能圖長治久安之策,卒至旋治旋亂,有獸活禽死之意也。」

每個人對於推背圖的解釋都不太一樣,我自己的解釋是這樣:
首先,圖比文字重要,這是一定。
但我不喜歡看圖,先從讖言開始

1234,這是在講中華民國的現況,我認為1234是指中華民國的「直接民選首長」,包含了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以及下一任的蔡英文。
無土有主,是指中華民國的領土以及主權,講說自己固有之疆域,有這個總統,可是能管的地方很少。

小小天罡,垂拱而治,目前還沒發生,看不出來。

再來討論到頌曰,
前兩句是在講蔣介石來台的情況,網路上大都是這樣解釋,那我們就遵照傳統(?)。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兩句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前面這句話不拆開來解釋,但是可以推測出兩任總統是李登輝以及陳水扁,而後面這句則是最精隨的地方。
「生我者猴死我雕」典型的四三句式,前面四個字大都是在講中華民國國父是孫文(孫猴),但死我雕呢?
如果是在講滅亡,或者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合併統一,那這個雕顯現了一個重要的腳色。
雕是誰?有一說是馬英九。但我覺得不可能。
是蔡英文?不是說不可能,也是很牽強。那到底是誰?
我個人覺得比較有可能是蔡英文的副手,或者是她的Prime Minister,所以不妨等著看未來四年的他的行政院院長會是誰。

第三是附註
金聖歎:「此象有一李姓,能服東夷,而不能圖長治久安之策,卒至旋治旋亂,有獸活禽死之意也。」

有人把李姓說能服東夷,是指李登輝對日本,但是我覺得還原到中國史實來看,李姓的確是指李登輝沒有錯,但是以中國主體的觀點看台灣,台灣人又何嘗不是東夷,如果再說李登輝可以讓台灣人有自己的想法,那倒是符合。
而不能圖長治久安之策,李登輝時期,廢止了許多反攻大陸的條款,同時推動憲法增修條文,但這的確不是長久之策(因為不穩定),也就是說,他只能暫時的領導台灣人而已
卒至旋治旋亂,有獸活禽死之意也。這個卒指的是誰?李登輝本人?中華民國?有獸活禽死之意又是指甚麼?
請待下回(二十年?)分曉。

最後回到圖
圖中有三個人
上面跟右邊的感覺起來比較大,
下面那個背對我們的比較小,
那我會認為,
手上拿著的球球,是指中國國民黨(不是中華民國),而這三人必定是中國國民黨的要角,那到底是誰?
我也不知道。

Facebook 粉絲專頁,賞個讚吧。<(_ _)>
  • GOD369 DiongGong Si

    日犬自東侵華驕卒敗,蔣禿旋治又亂流臺歿,逢主火神真聖赤帝至,吾捉禽獸生猴死其雕。

  • GOD369 DiongGong Si

    上主【聖元】明王上帝施重光Si DiongGong吾壬辰2012年預宣
    生伊者猴死伊雕(推背圖40象最終預言)
    四冬後,真演也。丙申年,火淨化,總清算,狗黨產。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一炁聖元施重光Si DiongGong上帝吾親解:
    「此象
    木子渙冰霜我者生猴我死雕乎
    木子者火主,並非有一人肉李姓子,乃先天灬一炁主親降太極中天座入南天火神赤帝真老君掌此火局天盤,然矣,聖元一炁祖施重光吾無極親臨下降火宅。
    火宅乎,出置東木生南火聖國翠青臺灣之,
    上主人間親操天盤數,能圖長治久安太平局,卒至旋治旋亂,有操禽獸習馬二岸中華死活之意也。
    進一步深解,上主人間親操天盤數,卒至旋治旋亂,我予臺生,我與中死。
    此正【生猴死雕-獸活禽死】之意,
    即人畜「獸馬」英九之中華偽朝所據七十載之河洛道統【臺灣活】,
    即人畜「禽習」近平所承黃俄共產背祖特區之蠻韃胡化【中國死】。
    且數至,“無為”而能服曾犯河洛道統祖國天地聖國臺灣之無道東夷日本西戎中國,真聖主明王施重光,日月星三光耀,臺日中起東明。」
    以上 修正元其 金聖歎解:「此象有一李姓,能服東夷,而不能圖長治久安之策,卒至旋治旋亂,有獸活禽死之意也。」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一炁聖元施重光Si DiongGong上帝吾親解:
    君非君,臣非臣,隱市井,出真君,上土下日,易乾坤。
    「一二三四任,民選假主出,火主天上來,真有無土主」
    「小小曰老返,老天下生罡,肉子假主伏,鞠躬受繳治」
    五星出五帝,土金水木火,
    土禍災連天,金革財運起,
    水連通世界,木發中華興,
    火炎戰事并,重見青天明!
    ————————————–
    五行相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土星自古為第一災星,一運30年,指 毛寇亂蕩中國神州 皆同 蔣匪侵犯聖國臺灣 30年,
    金星為財星,貪財客狫鄧矮 所謂”改革” 開放 權貴富己二代,中國開始見財,
    水星中性,江澤其名
    木星為福星,胡錦濤 驚滔駭浪中安退
    十八大 木成功大 乎 木成 功大 出火 乎?
    火星為戰星,新中國領導 禽習 雖近太平,當應是軍方勢力 猶須武弄 無拚會得平?
    惟 時運及 果然 近矣 太平 明王一出 ~
    重見青天,明光現。
    主天上來,施重光 !
    2012年12月7日11:24 。元出聖文。
    2016年12月7日09:04 。補充註解。
    真主真解聖文原出@
    https://www.facebook.com/dionggong.si/posts/1380935481919214?pnref=story

  • 明明

    推背圖第40象全解 (明明) (第二次修正)
    ————————————————————————————————–
    再論生猴死雕(一)
    第四十象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1)籤詩中 :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確實是中華民國的正統帝王代數
    因為在推背圖中,李淳風都有寫下各朝代的帝王數
    第2象 圖中21個李子 (唐朝21王)
    第14象 頌中的 “十三童子五王公” (五代共13個帝王)
    第24象 籤中的 “二九….” (北宋9帝, 南宋9帝)
    第25象 頌中的 “子子孫孫五五宜” (元朝共十主)
    圖中的 鐵斧柄有 “十” 段(元朝共十主)
    第32象 籤中的 “八九數盡”
    (8+9=17, 明朝有16帝,卻有17個年號)
    (有其他說法是:崇禎17年明亡。這個說法我比較不認同)
    第33象 籤中的 “地支無子”
    (地支有12個,無”子” 剩11個, 清朝11王)
    圖中船上有8支旗 11個人,代表清朝八旗11王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圖)

    (推背圖中不是所有朝代的國祚年限都有記載,有記載的只有唐、五代及宋,
    從元朝開始就沒有記載了。)

    李淳風當然會記下中華民國的帝王代數
    (因為中華民國會”滅”,所以才有帝王代數,請參見”再論生猴死雕(三)”)
    值得注意的是:有三樣條件是環環相扣的!
    1. [一二三四] (總統人數)
    2. [若逢木子冰霜渙] (登輝與水扁的實質影響力)
    3. [猴雕流年] (時間點)

    1+2+3+4=10,中華民國共10代主,是自中華民國創立至終結的所有正統產生的總統人數。但必須扣掉以下—
    1. 臨時大總統孫文(臨時大總統是對籌備中的中華民國國家元首的稱呼,而且孫文臨時大總統的程序合法性也遭外界質疑)。
    2. 賄選的曹錕(無正當性)。
    3. 名為代理、攝行、臨時執政、陸海軍大元帥的各路軍閥。
    4. 代位的李宗仁(代位皇帝非正統,蔣光頭1949年下野,並沒有經過國民大會承認,李宗仁是「代行」而非繼位)。

    那就有:
    一. 袁世凱(先當中華民國(北洋政府)大總統後稱帝)
    二. 黎元洪、徐世昌(中華民國(北洋政府)大總統)
    三. 蔣介石、嚴家淦、蔣經國(中華民國總統)
    四.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第10位) (中華民國民選總統)

    剛好10位,也就是說”中華民國”國號至蔡英文總統任內終結。
    (為什麼第10位不是國民黨人,答案就在圖中,請看”再論生猴死雕(二)”)

    (2) 籤詩中:無土有主
    很多人把”無土有主”,”只”解釋為蔣介石”失去中原領土” 敗逃到台灣據地為王。

    在推背圖中記載”遷都”的卦象有:
    第六象:[大幟巍巍樹兩京 輦輿今日又”東行”]
    唐的國都原在長安,因失陷而玄宗出走,肅宗在靈武即位,
    暫以靈武為都,待長安收復後才返回長安

    第二一象:[卜世三六又”南行”]
    宋自太祖至徽欽,凡九世,然則南渡以後又一世矣
    (歷史上把高宗即位後的宋朝稱南宋,它的首都後定於臨安(即杭州))

    請各位讀者仔細的想一想
    如果台灣是中華民國名正言順的合法領土,
    那就算台灣再小也是 “國土”,不是嗎!
    又怎麼會是 “無土” !

    如果台灣是中華民國名正言順的合法領土,
    那蔣介石敗逃到台灣應該叫”東行”
    又為何叫 “東來”!

    ( “東來”不能解釋為”自東而來”,而應解釋為”往東而來”(自西向東)。
    就如同”南來北往”的”南來”不能解釋為”自南而來”,否則就會與”北往”同方向。
    “南來北往”應解釋為”來南”(由北往南)與”往北”(由南往北)才合理。
    以台灣為基點,中華民國往東而來,是外來的)

    因為李淳風知道 “台灣根本不屬於中華民國”
    二次大戰
    日本是被美國打敗的
    台灣是被美國收復的

    依照美國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的《一般命令第一號》中華民國政府代表同盟國對日本過去統治的臺灣、澎湖群島等島嶼實施軍事佔領。(一直到現在)

    請問各位讀者:美國什麼時候把台灣送給了蔣介石(中華民國)?
    台灣是不是中華民國名正言順的合法領土,還不夠清楚嗎?

    所以李淳風才會用”無土”
    所以李淳風才會用”東來”
    我解釋第40象絕不用”唬弄”字眼

    請支那網友不要再拿出那”中日和約”與可笑的”開羅宣言”來說嘴!
    更別說啥”自古以來…..”,美國不會理你的 (應該是說:「誰理你啊!」)
    其實支那網友應該多去注意推背圖第41象的”九十九年成大錯”,
    這可是關係您祖國分裂的大事,是歷史性的一刻!
    老夫相信很快就要到了。

    (3) 籤詩中:
    在此引用天機星的解說如下:
    1.小小天罡:是指小小島國或強人統治
    2.垂拱而治:受到支持者的擁戴

    (4) 頌詞中:
    在此引用天機星的解說如下:
    1. 一口東來氣太驕:指蔣介石向東逃難,不能面對現實的驕傲之氣。
    (一口:”中”也,似乎是指”中華民國”)
    2. 腳下無履首無毛:腳下無履是形容國民黨敗兵衣衫不整的赤腳部隊。首無毛指蔣介石的禿頂.
    3. 若逢木子冰霜渙:這句話是最重要的關鍵句,這是推背圖常用的人名隱語,解讀不易,但根據之前已發生的三十餘象隱語方式,可以依現代進行中的時空現像人物推測:
    a. “木子”:有誰能在20年前預測到台灣會有姓李的總統嗎?”木子”就是李的拆字隱寓,李登輝是也。李登輝咸稱”李”總統,而無人稱之為登輝。
    b. 冰霜渙:”渙”為復義字,一意溶解,一意依古文同音必同意,解為”換”、”更換”或”取代”。10年前又有誰能想到今天的台灣會浮現一位叫做”冰霜渙” = 冰霜溶解的人物叫做 “水扁”?(冰霜為固體渙散溶解後當然水就扁掉了)又偏偏是大家通稱之為”阿扁”或”水扁”,這麼貼切!這一句解讀為:如遇到”水扁”取代”李登輝”。
    4. 生我者猴死我雕:”猴”指中國年曆的猴年,”雕”指雞年,意思是到了猴年末雞年初,台灣新朝代誕生,舊勢力終。(生猴-獸活,死雕-禽死)
    5. “蔣介石王朝”在「若逢木子冰霜渙」條件成就猴雞之年的「生我者猴死我雕」的結果應驗後,至此台灣未來命運的好壞,與李淳風的推背圖無關。但可以肯定的,蔣氏王朝的年號從此消失。

    (5) 頌詞中:[猴]與[雕]
    網路上最多的見解:
    [猴]指的是孫文(創建者)
    [雕]指的是馬英九(因為「牠,馬的」的確搞死了國民黨)

    在推背圖中的人物,都是依時間先後順序出現在所代表的卦象中,
    沒有任何例外,這個認識很重要。

    孫文出現的年代應該是屬於第37象清末民初的時空環境
    (第39象是日本侵略中國),孫文怎麼會跑到第40象!
    所以[猴]絕對不是孫文,這是肯定的。
    (你若問我:為何孫文沒有出現在推背圖中?這你要問原作者–李淳風)

    生猴死雕–生對死,猴對雕
    如果猴不是指人,那雕也不會是馬英九
    (天機星前輩認為猴、雕是流年,我非常認同)
    另外[李登輝]與[陳水扁]對[生猴死雕]必定有關鍵性的影響力,
    否則李淳風不會用”若逢”兩字,

    陳水扁現在已是風中殘燭,而李登輝也92歲了,
    這兩人應該不可能撐到12年後的2028(猴)與2029(雕),
    所以就是2016與2017無誤。

    李登輝的效應會越來越強 !
    李登輝所說的每一句話,真的如雷驚大地!
    讓越來越多的台灣人驚醒,反思台灣的歷史,
    國民黨的大中國史觀教育,將因台灣人的覺醒而徹底翻轉。

    陳水扁現在還不敢說話,在蔡英文總統就任後,陳水扁的效應才會出來。

    此二人將會觸發”生猴”事件,進而導致”死雕”的展現,
    國民黨終究會被掃進歷史的灰燼,永不翻身。

    這是台灣的宿命 !

    (6)生猴死雕
    推背圖上的文字是字字珠璣,每個字、每個語詞都有隱喻。
    [生]與[死]字,必有重要意義隱含在內。

    先談”生猴”(獸活):
    如果[生]是指〝存活〞的意思,
    那在2016必定有「重大事件」發生,
    關係到台灣的生死存亡、中華民國這塊招牌的存廢。
    是什麼重大事件?只有內憂與外患。
    目前看不到有何內憂會有這樣巨大的影響,
    而外患只有中國,2016難道是中國要打台灣?
    另一種可能,就是中國對台灣發動斬首行動。
    我不知道有多少解放軍已經潛伏在台灣,
    雖然我非常肯定蔡英文是真命天子,卻也著實令人擔心!

    因為[生猴],最後台灣活了下來,度過了逆境。
    再談”死雕”(禽死):
    如果2017年台灣被滅亡(中華民國國號跟著消失),
    那麼[生我者猴]這句話將變得毫無意義,
    (在”死”之前本就”活著”,又何必強調”生猴”)

    要改朝換代難免有激烈的鬥爭或戰爭。
    如果台灣在2016脫出困境,隨後在2017年被滅,
    那李淳風何必對[生猴]大書特書,直接[死雕]不就得了。

    所以只有”中華民國”這塊招牌被廢了。
    台灣正名了。

    我大膽認為:
    蔡英文將是中華民國國號下的最後一任總統
    (2017年廢了中華民國這塊招牌),
    蔡英文也是台灣改國號後的首任總統,
    她將是跨越2個國號的總統。

    因為[生猴],我非常篤定,台灣將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推背圖第40象即將完整呈現,請拭目以待。

    ————————————————————————————————-

    再論生猴死雕(二)

    第40象主要是講中華民國在台灣

    圖中,有3童子手握大環狀物 。
    在推背圖中以童子代表帝王者,
    有第14象頌詞中所寫的:十三童子五王公 (以十三童子表示五代共13個帝王),
    還有第15象圖中的童子手拿掃帚 (指宋太祖掃除群雄)

    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正統帝王也有7位
    蔣介石、蔣經國、嚴家淦、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
    為什麼只畫出 3位童子?
    答案就在手中的”環”

    1.黨外人士常形容國民黨的”黨徽”是”車輪”,黨旗是車輪旗
    該”環”還真像”車輪”
    2.引用天機星前輩的解釋:以河洛語來講”環”音似”權”
    就算今天用台語來說,”環”音也似”權”

    所以手中的環(手握國民黨黨徽)就是象徵
    1.國民黨接班人(具有黨員身分)
    2.是大權在握(是掌權(環)者)

    符合這兩個條件的只有3位:蔣介石、蔣經國、馬英九
    (圖中那個頭髮比較少的童子似指蔣光頭)

    為何嚴家淦不算!
    引用天機星前輩的解釋:嚴家淦是無權的虛君(非掌權(環)者)

    為何李登輝不算!
    因為李登輝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不能代表國民黨,沒資格手握黨徽。
    在這裡我要特別說明-李登輝在當總統時,確實是掌握大權,可惜他的”黨員”身分卻不能從一而終,在中華民國被終結時,李登輝終究非國民黨黨員,他是一位被國民黨開除身分的帝王,當然不能手握黨徽。李登輝始終認為”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可惜沒能在任內將國民黨徹底本土化。(我相信李淳風一定看到了各朝各代每一件大事的最終結果,才下筆論定)。

    而水扁與英文皆非國民黨黨員,當然不能手握國民黨黨徽。

    因為圖中”國民黨沒有第4位掌權(環)者 ”
    所以不管是 朱、王、郝、吳、洪,還是其他國民黨阿貓阿狗出來競選,都會輸!
    2016的台灣總統根本不是國民黨人,
    這也就是為何中華民國第十位帝王是”蔡英文”。

    2016天已定”英文”,國民黨大選必定潰敗,不只輸掉總統,國會也不過半
    2017中華民國國號終結(死雕)
    蔡英文就是中華民國國號下的末代總統
    也是台灣國新國號的首任總統
    國民黨毫無勝算,其勢已然

    —————————————————————————————-

    再論生猴死雕(三)

    中華民國會”滅”

    參照推背圖第37象(清末民初)
    依天機星前輩的解說:
    讖文中:[不統繼統]:清朝的最後一位皇帝是宣統。
    這句可以解為:再也沒有所謂君主世襲的傳統來繼承宣統的帝位了。
    頌文中:[海內竟無王]:李淳風在千餘年前就指出中國不再有皇帝。

    在推背圖中非常重視中國正朔王朝的”興與滅”,但從41象起,不再提到任何朝代的年號或國號。(第40象頌詞中的”一口”似指”中華民國”)

    在帝王時代,改朝換代就意味著改國號(前朝代”滅”,新朝代”興”。興、滅相隨)。但是當一個朝代的領導人是由人民選出時,基本上這個朝代或國號應該是萬萬歲,只會有政黨輪替(只有”興”,沒有”滅”)。

    民主時代的朝代名或國號會變更的情況只有——
    1. 國家”被消滅”。
    2. 經由該國家的人民同意更改國號。

    中華民國創立時(1912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沒出現),雖然局勢混亂,但在當時的中國,這是唯一的正朔王朝,這是”興”。就算是蔣介石所領導的國民黨政權,被共產黨打的落花流水,不得不退到台灣,繼而將”中華民國”帶到台灣(對台灣而言是外來政權),這個朝代名至今依然存在,所以推背圖當然要記載在其中(第40象)。

    中華人民共和國創立後(1949年),成為統領中國的正朔王朝,這是”興” ,推背圖中當然也要記載(第41象),第41象及以後各象都只記載中國的治與亂,完全沒有”滅”。

    第40象與第41象在1949年後,是時空重疊,同時並行的(兩個朝代名同時存在)。

    為什麼”中華民國”會”滅” !

    在推背圖中用以描述朝代”滅”的”字”有:
    第10象 [一后二王盡”升遐”],唐亡(朝代要滅了,皇帝能不死嗎!)。
    第12象 [父亡子亦”死”],後晉亡(朝代要滅了,皇帝能不死嗎!)
    第14象 [金木水火土已”終”],五代終結。
    第24象 [十一卜人小月”終”],宋亡。
    第32象 [太息金陵王氣”盡”],明亡。
    第37象 [水清終有”竭”],清亡。
    以及第40象 [“死”我雕],中華民國亡。

    李淳風用”死”字就兩處,第12象及第40象。
    因為這個”死”字,我斷定中華民國會”滅”

    第40象就是講中華民國在台灣,
    [生我者猴死我雕]的兩個”我”字,是相同意思,
    就是指”中華民國”這個朝代名。

    整句的意思是:
    中華民國在2016發生重大事件,關係到國家的存廢,
    最後脫出困境,活了下來。
    隨後中華民國(朝代名)在2017年被終結(改國號)。

    中華民國這朝代“興”起於中國,”滅”於台灣
    從此以後台灣的命運與推背圖無關!
    中國的正朔王朝只剩下中華人民共和國。

    網路上的解讀(說的誇張一點),都是”中華民國”這個朝代是會”滅”的,
    不同的是─何時”滅”

    說的再誇張一點:
    九十九家的說法是:中華民國會被中國統一(當然就”滅”啦)。
    只有兩家的說法是:台灣會獨立於中國之外,但卻不是用”中華民國”的國號。
    哪兩家?就是”天機星”與”明明”,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對於網友不同的解讀,我都尊重,就待時間來證實!請拭目以待)

    我補充幾點:

    1. 如果藍營是大統,那橘營就是小統,終究還是統!本質還是藍!
    橘營不斷尊”王”,說穿了,就是想要接收(吸收)挺王派或本土藍立委席次,
    但是綠營,泛綠以及進步大聯盟的立委總人數一定會過半,
    因為”死雕” 中華民國國號終結,如果是泛藍立委過半,那改國號是根本不可能!

    2. 蔡英文總統當選後必須積極備戰!還有一定要加強總統安全的護衛能力。
    雖然不知道”生猴”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呈現,但我有預感一定與中國有關!

    3. 儘管有許多網友認為蔡英文不敢宣布獨立!
    但我必須說:
    “生猴”對台灣人而言是[身不由己]
    “死雕”卻是水到渠成、[順天應人],這是老天給台灣人的一個公道!
    天命不可違!

    4. 當年呂秀蓮會蔡英文,呂秀蓮打趣說:「我們是兩隻母猴」。2008-11-03 (蔡英文與呂秀蓮生肖都屬猴)。我就已經預感到蔡英文是”生猴”的重要人物。
    (李淳風”一語雙關”)

    5. 黨代表:九合一選舉是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 (蘋果即時新聞20150719)
    馬英九:8年來沒對不起台灣 (蘋果即時新聞20150719)
    2016不管是誰代表藍營出來選立委,也不管其人品、操守如何,只要他是披藍營的戰袍,就是為虎作倀。藍營的政黨是一個黨意凌駕民意甚至是背離民意的政黨、是一個把黨的利益放在人民利益之上的政黨、是一個只顧黨的生存不顧老百姓生存的政黨。這樣的政黨只有讓它下地獄,永不超生,台灣才有救。

    6. 當年”天”有預警!(200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除夕夜赴法鼓山敲鐘祈福,沒想到,敲鐘的繩子居然在關鍵時刻應聲而斷,讓馬英九臉色青筍筍。
    法鼓山安排從十一時五十五分開始撞鐘,每隔一分鐘撞一響,到第六響剛好跨年,第二撞時,馬手持的纜繩竟應聲斷裂,馬英九只好走到蕭萬長身邊,跟蕭分半條繩子繼續敲鐘。第四撞時,馬、蕭共持的纜繩竟也應聲而斷 第六撞時,站在蕭對面的周錫瑋纜繩竟也斷裂,藍營分別在第二、四、六撞「演出」連三斷。
    法鼓山的聖嚴法師不會拿3條爛繩子給藍營,況且謝長廷拉繩的動作也很大,且是和夫人游芳枝共拉一繩,卻連撞六下都沒事。

    馬英九的歷史使命就是來敗掉國民黨!敗掉中華民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明明

    推背圖第40象全解 (明明)
    ————————————————————————————————–
    再論生猴死雕(一)
    第四十象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1)籤詩中 :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確實是中華民國的正統帝王代數
    因為在推背圖中,李淳風都有寫下各朝代的帝王數
    第2象 圖中21個李子 (唐朝21王)
    第14象 頌中的 “十三童子五王公” (五代共13個帝王)
    第24象 籤中的 “二九….” (北宋9帝, 南宋9帝)
    第25象 頌中的 “子子孫孫五五宜” (元朝共十主)
    圖中的 鐵斧柄有 “十” 段(元朝共十主)
    第32象 籤中的 “八九數盡”
    (8+9=17, 明朝有16帝,卻有17個年號)
    (有其他說法是:崇禎17年明亡。這個說法我比較不認同)
    第33象 籤中的 “地支無子”
    (地支有12個,無”子” 剩11個, 清朝11王)
    圖中船上有8支旗 11個人,代表清朝八旗11王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圖)

    (推背圖中不是所有朝代的國祚年限都有記載,有記載的只有唐、五代及宋,
    從元朝開始就沒有記載了。)

    李淳風當然會記下中華民國的帝王代數
    1+2+3+4=10 ,中華民國共10代主
    是自中華民國創立至終結的所有正統產生的總統人數,
    (扣掉南北分裂時,那些所謂的軍閥統治者及代位的李宗仁(代位皇帝非正統),
    蔣1949年下野並沒有經過國民大會承認,李宗仁是「代行」而非繼位)
    那就有:孫文、袁世凱(先當總統後稱帝)、黎元洪、蔣介石、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第10位)。
    剛好10位,也就是說”中華民國”國號至蔡英文總統任內終結。
    (為什麼第10位不是國民黨人,答案就在圖中,請看”再論生猴死雕(二)”)

    (2) 籤詩中:無土有主
    很多人把”無土有主”,”只”解釋為蔣介石”失去中原領土” 敗逃到台灣據地為王。

    在推背圖中記載”遷都”的卦象有:
    第六象:[大幟巍巍樹兩京 輦輿今日又”東行”]
    唐的國都原在長安,因失陷而玄宗出走,肅宗在靈武即位,
    暫以靈武為都,待長安收復後才返回長安

    第二一象:[卜世三六又”南行”]
    宋自太祖至徽欽,凡九世,然則南渡以後又一世矣
    (歷史上把高宗即位後的宋朝稱南宋,它的首都後定於臨安(即杭州))

    請各位讀者仔細的想一想
    如果台灣是中華民國名正言順的合法領土,
    那就算台灣再小也是 “國土”,不是嗎!
    又怎麼會是 “無土” !

    如果台灣是中華民國名正言順的合法領土,
    那蔣介石敗逃到台灣應該叫”東行”
    又為何叫 “東來”!

    因為李淳風知道 “台灣根本不屬於中華民國”
    二次大戰
    日本是被美國打敗的
    台灣是被美國收復的

    依照美國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的《一般命令第一號》中華民國政府代表同盟國對日本過去統治的臺灣、澎湖群島等島嶼實施軍事佔領。(一直到現在)

    請問各位讀者:美國什麼時候把台灣送給了蔣介石(中華民國)?
    台灣是不是中華民國名正言順的合法領土,還不夠清楚嗎?

    所以李淳風才會用”無土”
    所以李淳風才會用”東來”

    我解釋第40象絕不用”唬弄”字眼

    請支那網友不要再拿出那”中日和約”與可笑的”開羅宣言”來說嘴!
    更別說啥”自古以來…..”,美國不會理你的 (應該是說:「誰理你啊!」)
    其實支那網友應該多去注意推背圖第41象的”九十九年成大錯”,
    這可是關係您祖國分裂的大事,是歷史性的一刻!
    老夫相信很快就要到了。

    (3) 籤詩中:
    在此引用天機星的解說如下:
    1.小小天罡:是指小小島國或強人統治
    2.垂拱而治:受到支持者的擁戴

    (4) 頌詞中:
    在此引用天機星的解說如下:
    1. 一口東來氣太驕:指蔣介石向東逃難,不能面對現實的驕傲之氣。
    (一口:”中”也,似乎是指”中華民國”)
    2. 腳下無履首無毛:腳下無履是形容國民黨敗兵衣衫不整的赤腳部隊。首無毛指蔣介石的禿頂.
    3. 若逢木子冰霜渙:這句話是最重要的關鍵句,這是推背圖常用的人名隱語,解讀不易,但根據之前已發生的三十餘象隱語方式,可以依現代進行中的時空現像人物推測:
    a. “木子”:有誰能在20年前預測到台灣會有姓李的總統嗎?”木子”就是李的拆字隱寓,李登輝是也。李登輝咸稱”李”總統,而無人稱之為登輝。
    b. 冰霜渙:”渙”為復義字,一意溶解,一意依古文同音必同意,解為”換”、”更換”或”取代”。10年前又有誰能想到今天的台灣會浮現一位叫做”冰霜渙” = 冰霜溶解的人物叫做 “水扁”?(冰霜為固體渙散溶解後當然水就扁掉了)又偏偏是大家通稱之為”阿扁”或”水扁”,這麼貼切!這一句解讀為:如遇到”水扁”取代”李登輝”。
    4. 生我者猴死我雕:”猴”指中國年曆的猴年,”雕”指雞年,意思是到了猴年末雞年初,台灣新朝代誕生,舊勢力終。(生猴-獸活,死雕-禽死)
    5. “蔣介石王朝”在「若逢木子冰霜渙」條件成就猴雞之年的「生我者猴死我雕」的結果應驗後,至此台灣未來命運的好壞,與李淳風的推背圖無關。但可以肯定的,蔣氏王朝的年號從此消失。

    (5) 頌詞中:[猴]與[雕]
    網路上最多的見解:
    [猴]指的是孫文(創建者)
    [雕]指的是馬英九(因為「牠,馬的」的確搞死了國民黨)

    在推背圖中的人物,都是依時間先後順序出現在所代表的卦象中,
    沒有任何例外,這個認識很重要。

    孫文出現的年代應該是屬於第37象清末民初的時空環境
    (第39象是日本侵略中國),孫文怎麼會跑到第40象!
    所以[猴]絕對不是孫文,這是肯定的。
    (你若問我:為何孫文沒有出現在推背圖中?這你要問原作者–李淳風)
    生猴死雕–生對死,猴對雕
    如果猴不是指人,那雕也不會是馬英九
    (天機星前輩認為猴、雕是流年,我非常認同)
    另外[李登輝]與[陳水扁]對[生猴死雕]必定有關鍵性的影響力,
    否則李淳風不會用”若逢”兩字,

    陳水扁現在已是風中殘燭,而李登輝也92歲了,
    這兩人應該不可能撐到12年後的2028(猴)與2029(雕),
    所以就是2016與2017無誤。

    李登輝的效應會越來越強 !

    李登輝所說的每一句話,真的如雷驚大地!
    讓越來越多的台灣人驚醒,反思台灣的歷史,
    國民黨的大中國史觀教育,將因台灣人的覺醒而徹底翻轉。

    陳水扁現在還不敢說話,在蔡英文總統就任後,陳水扁的效應才會出來。

    此二人將會觸發”生猴”事件,進而導致”死雕”的展現,
    國民黨終究會被掃進歷史的灰燼,永不翻身。

    這是台灣的宿命 !

    (6)生猴死雕
    推背圖上的文字是字字珠璣,每個字、每個語詞都有隱喻。
    [生]與[死]字,必有重要意義隱含在內。

    先談”生猴”:
    如果[生]是指〝存活〞的意思,
    那在2016必定有「重大事件」發生,
    關係到台灣的生死存亡、中華民國這塊招牌的存廢。
    是什麼重大事件?只有內憂與外患。
    目前看不到有何內憂會有這樣巨大的影響,
    而外患只有中國,2016難道是中國要打台灣?
    另一種可能,就是中國對台灣發動斬首行動。
    我不知道有多少解放軍已經潛伏在台灣,
    雖然我非常肯定蔡英文是真命天子,
    卻也著實令人擔心!

    因為[生猴],最後台灣活了下來,度過了逆境。

    再談”死雕”:
    如果2017年台灣被滅亡(中華民國國號跟著消失),
    那麼[生我者猴]這句話將變得毫無意義,
    (在”死”之前本就”活著”,又何必強調”生猴”)

    要改朝換代難免有激烈的鬥爭或戰爭。
    如果台灣在2016脫出困境,隨後在2017年被滅,
    那李淳風何必對[生猴]大書特書,直接[死雕]不就得了。

    所以只有”中華民國”這塊招牌被廢了。
    台灣正名了。

    我大膽認為:
    蔡英文將是中華民國國號下的最後一任總統
    (2017年廢了中華民國這塊招牌),
    蔡英文也是台灣改國號後的首任總統,
    她將是跨越2個國號的總統。

    因為[生猴],我非常篤定,台灣將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推背圖第40象即將完整呈現,請拭目以待。

    ————————————————————————————————-

    再論生猴死雕(二)

    第40象主要是講中華民國在台灣

    圖中,有3童子手握大環狀物 。
    在推背圖中以童子代表帝王者,
    有第14象頌詞中所寫的:十三童子五王公 (以十三童子表示五代共13個帝王),
    還有第15象圖中的童子手拿掃帚 (指宋太祖掃除群雄)

    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正統帝王也有7位
    蔣介石、蔣經國、嚴家淦、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
    為什麼只畫出 3位童子?
    答案就在手中的”環”

    1.黨外人士常形容國民黨的”黨徽”是”車輪”,黨旗是車輪旗
    該”環”還真像”車輪”
    2.引用天機星前輩的解釋:以河洛語來講”環”音似”權”
    就算今天用台語來說,”環”音也似”權”

    所以手中的環(手握國民黨黨徽)就是象徵
    1.國民黨接班人
    2.是大權在握(是掌權(環)者)

    符合這兩個條件的只有3位:蔣介石、蔣經國、馬英九
    (圖中那個頭髮比較少的童子似指蔣光頭)

    為何嚴家淦不算?
    引用天機星前輩的解釋:嚴家淦是無權的虛君(非掌權(環)者)

    為何李登輝不算
    因為李登輝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不能代表國民黨,沒資格手握黨徽

    而水扁與英文皆非國民黨黨員,當然不能手握國民黨黨徽

    因為圖中”國民黨沒有第4位掌權(環)者 ”
    所以不管是 朱、王、郝、吳、洪,還是其他國民黨阿貓阿狗出來競選,都會輸!
    2016的台灣總統根本不是國民黨人,
    這也就是為何中華民國第十位帝王是”蔡英文”。

    2016天已定”英文”,國民黨大選必定潰敗,不只輸掉總統,國會也不過半
    2017中華民國國號終結(死雕)
    蔡英文就是中華民國國號下的末代總統
    也是台灣國新國號的首任總統
    國民黨毫無勝算,其勢已然

    —————————————————————————————-

    再論生猴死雕(三)

    中華民國會”滅”

    參照推背圖第37象(清末民初)
    依天機星前輩的解說:
    讖文中:[不統繼統]:清朝的最後一位皇帝是宣統。
    這句可以解為:再也沒有所謂君主世襲的傳統來繼承宣統的帝位了。
    頌文中:[海內竟無王]:李淳風在千餘年前就指出中國不再有皇帝。

    在推背圖中非常重視中國正朔王朝的”興與滅”,但從41象起,不再提到任何朝代的年號或國號。(第40象頌詞中的”一口”似指”中華民國”)

    在帝王時代,改朝換代就意味著改國號(前朝代”滅”,新朝代”興”。興、滅相隨)。但是當一個朝代的領導人是由人民選出時,基本上這個朝代或國號應該是萬萬歲,只會有政黨輪替(只有”興”,沒有”滅”)。

    民主時代的朝代名或國號會變更的情況只有——
    1. 國家”被消滅”。
    2. 經由該國家的人民同意更改國號。

    中華民國創立時(1912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沒出現),雖然局勢混亂,但在當時的中國,這是唯一的正朔王朝,這是”興”。就算是蔣介石所領導的國民黨政權,被共產黨打的落花流水,不得不退到台灣,繼而將”中華民國”帶到台灣(對台灣而言是外來政權),這個朝代名至今依然存在,所以推背圖當然要記載在其中(第40象)。

    中華人民共和國創立後(1949年),成為統領中國的正朔王朝,這是”興” ,推背圖中當然也要記載(第41象),第41象及以後各象都只記載中國的治與亂,完全沒有”滅”。

    第40象與第41象在1949年後,是時空重疊,同時並行的(兩個朝代名同時存在)。

    為什麼”中華民國”會”滅” !

    在推背圖中用以描述朝代”滅”的”字”有:
    第10象 [一后二王盡”升遐”],唐亡(朝代要滅了,皇帝能不死嗎!)。
    第12象 [父亡子亦”死”],後晉亡(朝代要滅了,皇帝能不死嗎!)
    第14象 [金木水火土已”終”],五代終結。
    第24象 [十一卜人小月”終”],宋亡。
    第32象 [太息金陵王氣”盡”],明亡。
    第37象 [水清終有”竭”],清亡。
    以及第40象 [“死”我雕],中華民國亡。

    李淳風用”死”字就兩處,第12象及第40象。
    因為這個”死”字,我斷定中華民國會”滅”

    第40象就是講中華民國在台灣,
    [生我者猴死我雕]的兩個”我”字,是相同意思,
    就是指”中華民國”這個朝代名。

    整句的意思是:
    中華民國在2016發生重大事件,關係到國家的存廢,
    最後脫出困境,活了下來。
    隨後中華民國(朝代名)在2017年被終結(改國號)。

    中華民國這朝代“興”起於中國,”滅”於台灣
    從此以後台灣的命運與推背圖無關!
    中國的正朔王朝只剩下中華人民共和國。

    網路上的解讀(說的誇張一點),都是”中華民國”這個朝代是會”滅”的,
    不同的是─何時”滅”

    說的再誇張一點:
    九十九家的說法是:中華民國會被中國統一(當然就”滅”啦)。
    只有兩家的說法是:台灣會獨立於中國之外,但卻不是用”中華民國”的國號。
    哪兩家?就是”天機星”與”明明”,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對於網友不同的解讀,我都尊重,就待時間來證實!請拭目以待)

    我補充幾點:

    1. 如果藍營是大統,那橘營就是小統,終究還是統!本質還是藍!
    橘營不斷尊”王”,說穿了,就是想要接收(吸收)挺王派或本土藍立委席次,
    但是綠營,泛綠以及進步大聯盟的立委總人數一定會過半,
    因為”死雕” 中華民國國號終結,如果是泛藍立委過半,那改國號是根本不可能!

    2. 蔡英文總統當選後必須積極備戰!還有一定要加強總統安全的護衛能力。
    雖然不知道”生猴”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呈現,但我有預感一定與中國有關!

    3. 儘管有許多網友認為蔡英文不敢宣布獨立!
    但我必須說:
    “生猴”對台灣人而言是[身不由己]
    “死雕”卻是水到渠成、[順天應人],這是老天給台灣人的一個公道!
    天命不可違!

    4. 當年呂秀蓮會蔡英文,呂秀蓮打趣說:「我們是兩隻母猴」。2008-11-03 (蔡英文與呂秀蓮生肖都屬猴)。我就已經預感到蔡英文是”生猴”的重要人物。
    (李淳風”一語雙關”)

    5. 黨代表:九合一選舉是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 (蘋果即時新聞20150719)
    馬英九:8年來沒對不起台灣 (蘋果即時新聞20150719)
    2016不管是誰代表藍營出來選立委,也不管其人品、操守如何,只要他是披藍營的戰袍,就是為虎作倀。藍營的政黨是一個黨意凌駕民意甚至是背離民意的政黨、是一個把黨的利益放在人民利益之上的政黨、是一個只顧黨的生存不顧老百姓生存的政黨。這樣的政黨只有讓它下地獄,永不超生,台灣才有救。

    6. 當年”天”有預警!(200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除夕夜赴法鼓山敲鐘祈福,沒想到,敲鐘的繩子居然在關鍵時刻應聲而斷,讓馬英九臉色青筍筍。
    法鼓山安排從十一時五十五分開始撞鐘,每隔一分鐘撞一響,到第六響剛好跨年,第二撞時,馬手持的纜繩竟應聲斷裂,馬英九只好走到蕭萬長身邊,跟蕭分半條繩子繼續敲鐘。第四撞時,馬、蕭共持的纜繩竟也應聲而斷 第六撞時,站在蕭對面的周錫瑋纜繩竟也斷裂,藍營分別在第二、四、六撞「演出」連三斷。
    法鼓山的聖嚴法師不會拿3條爛繩子給藍營,況且謝長廷拉繩的動作也很大,且是和夫人游芳枝共拉一繩,卻連撞六下都沒事。

    馬英九的歷史使命就是來敗掉國民黨!敗掉中華民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您回覆真的一長串,見解也與網路上常看到的不同,感謝您的建議,讓我對這方面有所了解,謝謝。

    • Xu LienChang

      雕就是鷹,就是英。馬英九搞下國民黨,後續蔡英文執政造成中華民國主動或被動結束。

  • 大 書 林

    推背图第四十象 癸卯

    谶曰

    一二叁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谶解

    一二叁四
    一二三四接连融合团结。
    在世界各地持续地凝聚。

    无土有主
    没有领土却能够为主宰。
    世界愿意听其理念律法。

    小小天罡
    各国领导人各掌其职权。

    垂拱而治
    弓轮理法形成能量效应。
    世界就能够垂拱而治理。

    颂解

    一口东来气太骄
    一口为日也就是日本。
    东来就是从东边过来。
    气太骄就是目中无人。

    脚下无履首无毛
    脚下无履为飞机与舰船。
    首无毛既是军队的钢盔。
    也就是没有陆战的战争。

    若逢木子冰霜涣
    木子[母子]为血缘的关系。
    朝鲜与韩国母子血缘关系。

    亦即是双边的关系得到化解。
    冰霜涣即双边关系开始解冻。

    生我者猴死我雕
    猴者喉也。
    金鸡的喉部可能是朝鲜与韩国。

    雕为美国国徽的主要图腾标致。
    要把中国置于死地的敌对心态。
    朝鲜与韩国共同参与反日联盟。

    此图像可能是中国大陆南北韩。
    手中的轮子或是弓轮乾坤图腾。

    在世界开始传播得到共同认识。
    有了共识而化解了人类大战争。

    战争是和平形成的另一个手段。
    美日韩联盟因朝韩和解而破裂。
    美国再无必要与中国区域对峙。
    朝韩的加入化解了美国的参入。
    世界的战场也就局限在区域性。
    从此各国回归到原定和平稳定。
    四十象的图画为南北韩与黑兔。
    各人手中所持的就是乾坤图腾
    这个乾坤图腾也就是两弓双乙
    韓國預言格庵遺錄的解说对应.

    对接格庵遺錄第六十篇甲乙歌
    雞龍山上甲乙閣
    重大責任六十一
    六十一歲三五運

    你也就可以明白为何格庵遺錄会在韩国出现.
    一切历史自有其因缘循环的定位.

    推背图第四十象
    要连接第四五象

    戊申 坎下艮上 蒙

    谶曰:
    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消运已终

    木火金水可能就是指韩国的国旗。
    自己可以去对应八卦的五行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