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雷!


孩之寶官方版Sia – Rainb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t423ANiwo

Sia版 Sia – Rainb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XOkGMyG8M


評分(滿分五分): 劇情:★★★☆☆

音樂:★★★★★
腳色:★★★★☆
總評:★★★★★★★★★★


簡評: 很小馬式的劇情,Princess Celestia、Luna、Candice每次都甚麼事都沒做就領便當。
透過冒險,了解到友情的可貴,並且一如既往的好結局,公式化的劇情讓我覺得沒什麼 新意,但是隨著轉場與唱歌(TS表示:又在唱歌啦),還是能讓我感動到流淚。
腳色的部分新增了鸚鵡海盜、海馬族,讓人覺得很棒,尤其可以看到主角群變成海馬以後 ,唱出一首歌真的很棒。 最後Sia的演唱會更是高潮,妙音希亞超像Sia本人。
覺得神奇的是,就算看腦筋急轉彎可以看到睡著,我看這個卻感動到哭。 如果是一般的音樂劇電影,大概只會給60分,但這個我給一百分。

最後修改日期: 2017-10-14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