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交界處

調解會心得

講一下今天忙的死的心得。

說實在,第一次開調解會,固然我會很緊張,但是更緊張的是下午的英文Final Presentation.

一到場,聽到調解委員在調解會前先跟對方聊過,我就一點想參與的心情都沒有。喔對,據說調解委員是里長奶奶欸,先恭喜上任或者連任whatever.

喇了一堆有的沒的,說自己是單親然後要養弟弟妹妹奶奶,然後又說請價請了37天,拿了一張說啥扣薪水忘記多少的拿給我,還有他男朋友請假七天,扣了八千多的樣字(好像啦,忘了,不要因為這樣告我307,謝謝)。最後總賠償金額好像是4XXXX啦,大概是這樣的情況,不過據說都沒有勞保相關單據欸。
喵了下診斷證明書,他男朋友好像是事情過後四天才去醫院,掛耳鼻喉科,甚麼急性外耳炎。這件事跟我們講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選好一點的安全帽,不要貪小便宜。」不過像我之前自己挖耳朵挖太兇也會急性外耳炎欸,就想挖鼻屎挖太用力會流鼻血一樣。自己要注意,像我摔到頭都沒事,只是安全帽報銷而已XD。
時間也差不多就先走,接下來一切都是作夢夢到的,不要告我,不然我會很無奈。

我夢到,里長奶奶好像拍桌,好像對面詹先生的家人甩了1000元,好像情>理>法,好像說我帶小六法很囂張(大哥,喔不大姊,我要上課啊),好像……,後來兩邊吵了起來,為啥不是三邊呢?因為夢到沒有中壢方,只有台北跟嘉義,大概是這樣的情況。最後夢到和解金是7000,不過不是刑事調解嗎?那要和解金幹嘛,阿,反正是夢。夢到這邊我就醒來要去英文期末報告了。

阿對了,據說有人覺得我說:「告死他」讓他很害怕,我剛剛就無聊翻了被拍桌的小六法,哇~~~看到民國三十六年一月一日公布施行但實際上沒用多久的第16條這樣寫著:「人民有請願、訴願及訴訟之權。」大概是這樣。

你問為啥我調解不講話,我怕仇恨值拉太高XD。

大概是這種情況(還是要用這句做結尾)。

Facebook 粉絲專頁,賞個讚吧。<(_ _)>
x Logo: Shiel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