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交界處

好久沒寫個日記了XD

先附上一首老歌,再讓我繼續講下去

這首歌是1R共和世代的Marching On,主要就是鼓勵、激勵人們不斷往上。

這周送出志願序了,反正就是頗悲劇的呵呵

志願FinalVerIn

 

最近又因為胸悶跑去看胸腔內科,結果對方告訴我說這比較像是心理層面引起的,那我還能怎麼辦,只好遵照死黨說的,先把它放著,讓我們繼續走下去,走個屁啦,叫那個騙我感情要我等的混帳王八出來啊幹!

其實也沒啥要講的,還是得紀錄一下人生比較好。

 

小天說:「就算是天菜之後每天看到對方就吵架,天菜也沒用啊。」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你知道,那種小腿很美的,很中性,又不是處女座的,其實有點難找。講道星座,我發現,跟我關係非常好比較好超級好的,全~部都是射手座,害我覺得11~12越好麻煩,要一直講生日快樂,必要的時候還得寫幾張卡片,嘖嘖,這樣集中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啦。

至於存錢的事情罵……雖然壓在20歲感覺有點趕,但是大學畢業感覺又太晚,反正我一定要努力在10幾個月內,存到那該死的10W元,還有台北的物價是發生甚麼事情了,為甚麼同樣的東西在台北要12W↑,台南10W也許有找,這中間的差價是怎麼回事,有人願意告訴小弟我嗎T^T

Facebook 粉絲專頁,賞個讚吧。<(_ _)>
x Logo: Shiel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